close

韓國當紅男子組合Super Junior成員神童,25日在自己的推特中公開了SBS新週三、週四電視劇《醫生冠軍》的拍攝現場照。

在公開的照片中,6名劇中柔道隊成員在桑拿房裏集體露出上半身。面帶微笑的神童前面是Jeong Gyeo-un和Jeong Seok-won。與炫耀白胖肚皮的神童不同,另外幾位演員則展示了肌肉飽滿的上半身。

神童在公開照片的同時還留言稱:“柔道隊桑拿房集體裸露劇照。雖然是為了個人收藏而拍攝的照片,但沒有得到大哥們的同意就上傳了。不管那麼多了,這是存儲在我手機裏的照片,因此製作權歸我。我是不是會被來個背摔?這是製作權還是肖像權?我的身體被擋住了,有些遺憾。如果我站出來,其他人的身體就沒得看了,所以今天就站在後邊吧。實際上我們需要脫掉衣服拍攝的戲份很多,以後將繼續拍照。”

對此線民留言稱“白胖的肥肉很明顯”、“希望哥哥也能儘快變為肌肉男”等。而神童的女友Jeong Na-ri也留言稱:“藏起來……再藏點……”讓人爆笑不已。

由神童、嚴泰雄、金素妍、Jeong Gyeo-un、車藝蓮、Jeong Seok-won等出演的《醫生冠軍》已于26日晚8時50分開播。

■ 更多新聞請看朝鮮日報


文章出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927/139/2ducj.html

※凡是只要在以下情趣用品購物的會員都擁有以下的優惠…↓

1.紅利積分折現金:凡是會員購物通通可以累積紅利積分,紅利積分可以折抵現金使用,會員購物大回饋

2.購物通通95折:會員現在只要購物通通95折,到9/30截止要買要快,讓您享受不同的超值待遇

3.購物滿千免運費:只要單筆訂單(可選多樣商品)到達1000元,通通購物免運費

嘟嘟情趣用品-最精緻的情趣用品,提供最好的情趣服務
全國最大免費情趣用品加盟體系,獨家情趣用品分紅到5層下線

另外推薦洪爺情趣用品,嘟嘟情趣用品.伊莉情趣用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556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